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莫名其妙

最近真的是衰到贴地咯
si beh不爽,怒火开始在累积,等待着一根点燃的火柴
最近一直被人摆上台,si beh DL ==
尤其是老师,好像摆我上台摆上瘾了酱==
那天童军AJK开会
明明在讨论着那天pengakap muda办的活动的事情
这活动跟我完全没有关系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做过
可是老师硬是要我讲那几个懒惰虫的名字出来
害我现在背后隐隐作痛(中箭)==
之后那些小瓜讲要办活动,明明不是我的提议,结果又被摆上台==
就连sukan也是酱子
给队长摆上台==
突然间写我的名,叫我参加lontar peluru跟lempar cakera
跟她讲了我不会,结果她讲不用紧,叫我去学==
今天留在学校练,明天比赛==有够厉害的咯==
丢cakera还好,蛮好玩的
可是铁球对我的手腕而言负担太重了啦
培训营是扭到到现在都还没好,今天练了1个小时多,手一直在痛==
所以说,被人摆上台的感觉很不好==
最近也不懂做什么,好像sot了某条神经酱
一直觉得很烦很累很不爽
可是我也不懂我在烦什么=='''
有点想与世隔绝的感觉==
可是一个人独处太久我又觉得很闷,又生闷气==
都不懂我自己想怎样==

1 条评论:

  1. 唉,只好想开一点咯。
    以前我被推下水也是很不爽,现在想开了很多= =
    反正牺牲下也不会死,不是给他们摆咯
    不过也不要太过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