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煎熬

最近很多東西要寫,結果昨晚電腦鬧脾氣
結果就拖到今天才寫~
話說那天SPM成績公佈
因為我是攝影學會的,所以每次有什麽大事我們都得去拍照~
這次也不例外~
光明正大地翹課去~哈哈
很多人成績很好,也有的很不好
好的就笑,差的就哭~
很兩級的表現出現在同一個禮堂,蠻不搭的~
有個朋友,哭得稀裡嘩啦地,我是不懂她的成績是怎樣
可是那一刹那,我心裡想的,不是要怎樣安慰她,而是“希望明年拿成績的時候我不會像她這樣”
-------------------------------------------------------------------------------------不明白爲什麽明明已經21世紀了還有這麼多食古不化的老人家
如果坐朋友motor就是跟那個人pakto的話啦,醬坐人家的車不是可以嫁給他了?!
如果人家載我就是我的男朋友,那我豈不是有si beh多男朋友了?那那些駕霸王車的也是我男朋友??
有時候不是我不叫你載我咯,是我叫你載你又很凶醬罵我講你很忙
如果看到要下雨了你又不載我,又不可以叫朋友來載我
那你想怎樣?要我淋雨去學校?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做么可以醬古板的咯
還有,考生的生活難道就窮得只能擁有考卷和參考書而已嗎?
考生的時間就只能用在讀書考試?
還是你對我已經無言到只會罵我叫我去讀書?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咯
而且能夠製到我的只有阿姐跟511罷了咯
就算你是誰,你怎樣逼怎樣罵怎樣打都好
我倔起來不要就是不要
你逼不到我,不要氣死你自己
我不想跟你吵,可是前提是你不要故意雞蛋里挑骨頭、儘找我渣
想吵架就直接講,不用故意挑剔我
找一些簡直廢到沒有路的理由來罵我
我不是很有修養,也不是聖人,我容忍也有限度
我只可以講,我知道我的本分,我會做好,不用你們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