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情感依賴者

我是個很依賴感情的人
不管是愛情、友情,又或是親情
都是我所依賴著的
儘管一次一次受傷、一次又一次被背叛
哪怕跌倒100次,只要有1次有人把手伸向了我
我也會勇敢去相信
相信可以100%包容我、理解我、接受我的人是存在著的
哪怕他是在我生命中扮演家人/朋友/另一半的角色,都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是的,我失敗過很多很多次
但我還是會去相信
會有那種人的存在的
前幾天,是令我很不開心很不開心的一天
想找人聊聊,可是三更半夜全部都睡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感覺像是被全世界遺棄了一樣
可是有個傻瓜還沒睡
多虧了他,我心情好多了
雖然他不善言語,可是是他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陪著我
不愧是兄弟^^
在三更半夜不開心的時候有人陪著的感覺,很好、很warm
謝啦^^

3 条评论:

  1.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
    一个人像你伸出援手
    真的很感动
    就算那个 只是个陌生人:)

    我不能去回巢了><
    我家办丧事……

    回复删除
  2. 唉,虽然每一次都不好受。
    我不能说习惯了
    再也不怎么相信别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