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對不起

家軒,對不起
我不開心的時候真的比較想要一個人獨處
儘管我很想要有個肩膀給我靠給我大哭
可是我辦不到
也許是拉不下面子做這些我認為很失禮的舉動
今天下午,真的對不起
你能明白我爲什麽要一個人了嗎?
是因為如果在我不開心的狀況下,我會把東西弄到很僵
我會口不擇言亂亂講話,會傷害身邊的人
就像下午
真的很對不起
“嗯,我不會再煩你了”
我不知道爲什麽
可就是每一次都會講一些很不好的話
然後自己在那邊自責可是又拉不下面子道歉
可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懂你的“不會再煩你”這句話的有效期限是多久
儘管郡打過電話給你,然後告訴我那是指我不開心的時候不會煩我
可我就是會想會不會是你說謊,其實你不想理我了
我就是會想,會不會就這樣我們就結束了
就是會不由自主地往不好的方面想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2 条评论:

  1. 如果
    真心是朋友
    他会懂你的
    放心 =)

    回复删除
  2. 他是朋友
    可他不懂我
    而我,漸漸開始不懂他
    又。或許我從來都沒有懂過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