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想到了

前两篇那个post我说最近很不开心,可是又不懂做么
可是我现在想到原因了!!
很多原因下咯~
最生气的是那天童军AJK开会结果闹到火药味十足,结果大家脸黑黑散会吧
这件事,大家都有错
可是最过分的是那条粉肠了咯
我们的错,是在开会总是讲讲下讲到去不是point的地方去
小班的更够力,开会没讨论到结果出来的
唉。。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酱子?
你也是AJK来的叻,哪里可以酱anti-pengakap的哦
真的是#%^*&*#@$#
他居然讲我们浪费了他很多时间,他要赶着回班做功课!!
酱就算了,还一直打岔,一直催促我们!!
酱也算了,当我们忍不住开口质问他是怎么当工委的时候
他居然讲“童军的活动我没有理的!”
就把责任撇得干干净净,酱到他好像不是工委酱
在场的都气到头冒烟了
也开始骂人了
到最后当然是不欢而散咯
还有一件事就是老师临时说去爬山的时间要改
原本是4号,改去24号
当我阻止不了的时候,我就觉得senior很大可能不能去了
毕竟他们有他们的生活,他们有他们的学业、工作
并不是每一天都得空的
临时改时间通常都牺牲掉senior的参与
知道刚才得知他们真的不能去了
才想起我最近干嘛一直不开心
我应该也不去了吧
毕竟当初答应说要去是因为很久没跟他们聚一聚、很久没跟他们去爬山了
就连最后一次一起喝茶也不懂是几个月前了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1 条评论:

  1. 开会嘛……
    难免会有
    争执 意见不合 的时候
    不然就失去开会原本的目的与意义了。
    只要过后能达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结果
    那,吵架也吵得有意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