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1/11

乐极真的会生悲的咯!
看!我昨晚酱爽,结果一睡醒就泻肚子
泻了三次!!!
排除这个,今天过得蛮不错的~
话说今天阿包给我和大嫂(edwin)欺负
我们2对1,当然是我们赢啦,哈哈
不可以怪我们的,因为是他自己手痒来kacau我们两个先的~~
然后我们就很有默契,什么都不用讲,就联手kacau回他
那个死仔包,在我的手上留下了3个指甲印!!
以牙还牙嘛,所以hor,我就几倍奉还给他~
他的两只手都可以看到我的杰作,哈
下午,睡睡睡~~~
睡到5.30居然自己起来咧~几厉害~~~
然后就跟燕去跑步
连猴子都觉得我们好欺负,来追我们 =='''
那个傻婆喊到si beh大声
惹来2个老人家的注目,丢脸~~~
不过也多得她那个喊破玻璃的魔音,吓到那猴子傻在那里,哈哈
然后晚上就出去喝茶咯
今天好像没什么话题,有点闷~
后来遇到野兽还有lulu
那2个小弟弟,很high一下,一直在大笑~
当然不是笑我啦,哈哈
哎,去看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