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理发记

话说今天下午我跟郡跑去剪头发
真的是后悔莫及~~
因为最近新开了间理发店
就说去试试啊
结果。。。
嗯。。。不满意呐~~
把我的刘海剪到好奇怪
然后又削到好薄~~
真的很薄很薄
冲凉出来好像没有头发了酱哦 =='''
在理发店发生了件挺搞笑的事情,哈
在我剪着头发的当儿,来了几个印度人
他们好吵~~声音好大~~
这里提一下,那理发店的椅子很舒服,有得靠背的
坐下去仿佛可以藏着一样,哈
加上他们用来盖在身上的剪头发的布超大一条
总之就是只看到我的头罢了,哈
结果我一剪好,那理发师拿走那布
就听到那几个印度人大叫
看到他们鬼叫酱看着我
他们原本应该以为我是男子吧
结果布一拿走,看到我穿着校裙,把他们吓了一跳,哈!
*那理发师虽然不帅,但笑起来好可爱!!而且还有酒窝叻~(并没有发花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