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上瘾

最近对2样东西上了瘾呐
第一名非pps莫属咯
第二就是那些很低B的flash game
对pps绝对可以说是上瘾
因为有了它的存在我几乎把这里打入冷宫了咯
最近都在追戏,追好多戏,疯狂~~
宫心计,富贵门,下一站。幸福,桃花小妹,原来是美男啊
最最喜欢的就是韩国偶像剧---原来是美男啊
超~~~~好看的啦!!
疯狂迷上里面的角色了说~~
又帅又美的伊恩惠,超别扭的黄泰京,温柔的姜新*,可爱到爆灯的jeremy
真的超好看的啦!!!
至于宫心计嘛,就很享受看她们怎样搏上位怎样害人咯(当然也有好的戏份啦)
所以说,没有pps我会死!!(我现在没有wax不会死了,因为我几天没用了,哈哈)
至于那个game嘛,我不懂要怎样解释,只知道它的名字叫zuma deluxe
里面的背景超埃及风的说~~
阿啦,我也不懂要讲什么了,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