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1119

好像很久没上来写东西了~
其实这几天很多东西想写的咯
只是一直上pps跟玩game所以很忙~哈
今天跟肥的去芙蓉开会
其实很后悔今天去开会的咯
因为都没有什么练到团康,他们都在讨论节目
所以我星期6跟星期日都不要去开会了~
开完会4点多了,我,肥的跟伟杰去domino吃
因为伟杰讲很好吃,并且坚持要去那里吃
结果很后悔一下,其实不是很好吃罢了咯(我觉得啦)
好想念umi的食物~~~
然后就去唱k,唱一个钟,6点了,匆匆赶回家~
巴士上~一直kacau肥的要他跟我讲话
“喂啊,跟我讲话耶~”
“不要,我要睡觉~”
“切!”
“我头很痛我很累啊~”
“。。。。”

-10分钟后-
“你哪里有睡觉哦!眼睛开酱大,仙家我~”
“。。。要听歌吗?”
“要!”然后他拿mp3出来
“我帮你戴!这个耳机不一样的!”
结果他真的帮我戴 =='''
那个耳机是不一样啦,不过他帮我戴耳机时一直弄到我的耳朵,很geli咯
所以我疯狂傻笑了10分钟 =='''
终于戴好了~
“给你听歌你就不会吵我跟你讲话了,ok,我要睡觉了~”
“......”
结果他根本没睡的咯
怀疑他其实是不想跟我讲话,所以骗我讲他要睡觉,哼哼哼~

回到家,第一时间,开电脑,上pps,看“宫心计”
里面那个“丽妃”越来越奸!!
晚上就跟511出去喝茶~
酱又过了一天~~
啊啦,想到星期6要去爬山,星期日要去PD就头痛
其实PD那个很想推掉的咯
可是大局已定才推掉好像很衰酱哦,等下出街给人lap麻包袋就不好咯~
然后爬山肯定不会推掉的咯,因为是我想去的嘛,哈~
那做么会头痛咧?
因为我还没跟我爸讲我要去玩咯 >.<
不敢跟他讲咯,他最近火酱大,讲了不是渣都没有得剩了?
所以还是等到最后才跟他讲啦~
酱子死也不会死得太难看~~
至于下场会如何~~~就请帮我祈祷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