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就让我逞强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我一个人走路
也许你会看到我在自言自语
也许你会看到我对着镜子挤眉弄眼
也许你会看到我在发呆
也许你会看到我对车镜整理头发
也许你会看到我在比手划脚
也许你会看到我一个人在傻笑
不要怀疑,你没有看错人
你也不是遇到傻人
因为hor,你要知道,一个人走路很闷的咧
你看到我自言自语,其实我是在唱歌
你看到我对镜子挤眉弄眼或对车镜弄头发,那是我的习惯,哈
你看到我在发呆,那是我在想念我家的床
你看到我在比手划脚,其实我是在练学记的团康
你看到我一个人在傻笑,那是我在想东西,而且是开心的事


话说今天走在路上突然想到一些很棒的记忆,就笑了出来
结果一辆车走过,那司机看到我一个人在傻笑,吓傻他
幸亏没出车祸,哈
然后今天看到很惨的一只小猫>.<
它只有几个月大,好小一只
我看到它长眠在地上,车底下
它是被车压扁的
肠都溢出来了,很吓人
它的眼睛紧闭着,嘴巴开得大大地
耳边仿佛听见它临死前痛苦的嘶喊着
心里默念了声阿弥陀佛,然后,快步离开

下午5点去跑步
久违了的跑步
才开始跑不久就喘不过气来
看着眼前仿佛没有尽头的长楼梯,深呼吸,继续往上跑
就在很辛苦很辛苦开始放慢脚步的时候
突然想到在bukit tabur的光景
“我知道耶,她就是不要衰给我看。”511说着
嗯,的确,在他面前总是会想逞强
其实一开始是想依赖他的,可是每次想到好像会麻烦到他,就不由自主地去逞强
因为实在在他面前衰过太多次了~
印象最深刻是我们第一次去bukit tabur,在那个“回头是岸”崖那里
还有就是在kem的时候咯
还有就是以前喝茶喝到一半气喘发作要他送我回家
真的是衰过很多次呐~
所以,就让我逞强吧,就让我,继续逞强~
反正,我知道就算我倒下了,你们会在后面看着我,帮我的,对不对?^^

2 条评论:

  1. Wa..i realized that ur memorize skills very good..ppl simply 1 sentence u can rmb deeply..lol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