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1121

昨天过了个很棒的生日!!^^
虽然让我很不开心的事情也发生了好几宗
要是换做平日,一宗已经够我难受的了
不过昨天还好~
也许,是生日的关系?
也许,是有他们在身边的关系?
昨天7.30am,我们一行人坐511的车前往目的地---bukit tabur
经过了约2个小时的车程,终于风尘仆仆地抵达了~
一开始爬,我太心急了,结果我跟郡都喘不过气来~
于是,停下休息
休息了一阵子,继续上路~~
经过了4个小时的打打闹闹,终于下山了
我不是敷衍你们想用一句话就带过那漫长的四个小时的经历
只是回忆太多太多,无法诉诸于文字
况且不在场的人也无法体会当中的痛苦‘疲惫‘喜悦‘刺激等感受
不过这趟爬山之行的的确确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满山都是我们欢乐的声响^^
当然也不忘一路走来合照留下靓靓的倩影咯!
当然我不会把照片上传上来啦,因为我昨天没擦wax XD
然而,我觉得这四个小时里面有2件事是最让我开心的~
第一,就是我克服了气喘‘征服了这座全世界最长的石头山脉^^
第二,就是感觉到原来自己还是会被关心着^^
尤其是爬一些比较危险的地段时
“站稳啊!” “抓好来啊!” “抓稳啊!”
听到这些话语,那一刻的感受是很warm的咯
因为至少我知道他是关心我的咯(就算不是我也当做是了 XD)
下山以后,我,郡,cs去511家洗澡+休息
他家没热水!!对我这个超怕冷的人来讲简直就是一大折磨!!
一个小时多以后就跟铭,老师,吉祥,fei集合,然后开餐
ss2的nasi kandar很好吃!!不过也好大一碟=.=我这个饿了2餐的饿鬼都吃不完~
然后那个roti tisu长到够夸张咯,要用到4,5个碟才装得完~
不过很好吃啦~当然价钱都很贵下~因为那间店好像挺出名的~
之后老师带我们去走街,真的是走街,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 =='''
那时我跟郡超后悔的咯,早知窝在511家算了~
因为已经很累了,脚很痛,然后又脸红红头烧烧(可能是sun burn)
之后去了secret recipe吃蛋糕~
刚才爬山所消耗的卡路里全回来了 =='''
511今天不懂做么一直请客~怪~
到了9点多就回511家~(我,郡,fei,cs在他家过夜)
当时他们3个好像是要去睡觉了的,结果。。
“511,我们出去一下啊!”
“去哪里?”
“对面咯~”
“你一个人去啊?”
“我跟她~”
“等下给人抓掉啊!”
“抓你的头啦!”
“真的耶,骗你做么”
结果hor~本来是2个人要去荡秋千,变成5个人一起去游乐场~哈
他们真的很怕我们给人抓掉~=,=
我们2个荡秋千,他们3个就在另一边坐着keng gai
“kanniasai,7老8十还来游乐场哇~” cs笑这他自己~哈
结果到了最后最后,变成大家排排坐一起荡秋千,哈
之后就回去睡咯
讲是讲睡觉,可是一直扯东扯西聊个没完没了
cs懒得理我们,先睡了,就剩下我们4个一直叽叽喳喳
我跟郡还帮511按摩,真的是zap到了啦他~哈
讲了好多东西,而且12点多我们讲鬼故事哇,够炸到
不过是讲真人真事的那种,不是作出来的啦~
之后fei顾着玩电话,剩下我们3个
之后我去煲电话粥,剩下他们2个
这2个人啊,几过分下的咯,趁我去煲电话粥时讲我坏话~
酱就算了,还当着我的面讲~够光明正大的咯(虽然那时我睡着了~)
我1点多就beh tahan睡下去了,他们还在聊~
5am就起身回kp,si beh累~
6.20am就到kp了,够快咯~
然后我就追问郡昨晚他们到底讲了什么咯~
嗯。。。在这里稍做回应吧~
我不会因为身边朋友都pakto而去pakto的咯,也不会因为寂寞而pakto
那些是因为想pakto而pakto
我是因为遇到了喜欢的人~另外50%郡讲中了,想找个人依靠
然后,我明年要留头发并不是完全是为了他啦
50%是被某某人威胁,30%是因为他啦,另外20%是想看下自己长头发的衰样~哈
然后hor,郑重澄清,我并没有花痴 =='''
还有最重要的~!!不是我什么都没有跟你讲什么都不跟你讲
而是几乎每次找你你好像都刚好有事在烦心情不好
你都懂我有点怕你的啦~(还很听话tiam~ ==''')
郡讲我好想给你洗了脑酱~哈哈
还有就是怕你会觉得我烦或觉得我没有事找事烦,所以很多时候很多东西都没有跟你讲~
不过如果你不觉得我烦的话我当然是很乐意去烦你啦,哈
hmm....郡还讲了一句话“他好像真的把你当妹妹酱哦!”
如果是真的的话我应该会开心死吧?哈
可是觉得好像不大可能,因为你说过“什么干哥哥干妹妹啦,认亲认戚那边!”



*这篇post只写下我1121开心的回忆,不开心的回忆一律被遗弃在脑海里记忆力过去里·


ps:呼~~~~终于!!终于写完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