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bull shit!!

刚才一友人邀我去PD玩
他说我有去很多人就会去,我不去很多人就不去
可笑,曾几何时我的影响力如此巨大?
我很抱歉我不能去
然后,如果你约人出去不能接受拒绝的话,就不要约
不要在失败以后恼羞成怒大发雷霆好吗?
还有拜托请别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东西想东西
在拒绝了你以后,我也拒绝了另一个朋友的邀约
而他的反应又是另一种
同样的我告诉他我12月4日要出门,为了避免不能去成,近期内只好退掉所有行程
同样的话我告诉了你们2人
你的反应是盖我电话然后sms来说什么认识错我了还说以后别再找你之类的话
而他呢?
他说“我也是做生意的人的儿子,明白的啦,我们迟些还要去培训营,之后还有学记的毕业旅行,还有平时的开会。去酱多地方你爸爸妈妈一定会不爽的嘛,我爸爸妈妈也是会的咯,没有帮他们忙一直去玩,多多少少都是会不爽的嘛。不用紧啦,我找别人陪我,bye bye!”
讲得好啊,肥的!
我小学就认识你了,这次是你讲到最对了的一次啦!
虽然说你的父母跟我一样也是生意人,但你可以体谅我我是真的很warm很touch咯^^
2种极端的反应,造就2种结果
你看出你跟肥的的不同了吗?
然后哦,我承认我是被宠坏的死小孩,小气固执幼稚霸道野蛮等缺点全具备了
所以根本无法忍受被骂
因为我从来不是那些你骂我我还可以跟你嘻嘻哈哈的那种人
就算是不计较,那也是只对几个senior还有知己良朋的特例
所以,如果你认为你包括我不会跟你计较的名单在内的话,你他妈的尽量骂
看我会如何回嘴然后复仇吧(天蝎座最自然的反应)
1次2次3次你骂我我没骂回你已经够容忍你了的咯
一直以来没有人会酱子骂我的咯
你要骂你也要有理由然后骂得理直气壮嘛,可你叻?!
ok,fine,如果你觉得我们的友情是我拒绝你的邀约就维系不下去的话,你要决裂就决裂咯
说实话这篇post的标题我想了好久
不是想不到要放什么题目,而是
我在想要用“干!”还是用“靠!”又或是“鸟你!”
当然f字头k字尾的也有想过
有点离题了,总之,你自己讲出来的话你不要后悔
只要你觉得你不后悔,ok,尽量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