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真正的朋友

男跟女之间究竟有没有纯友谊
这问题一直以来都没有绝对的答案
名作家橘子说这得似乎你相不相信
这点我认同,但其实也是要看人的啦
因为并不是跟每个人都只是纯友谊的嘛
不过,最近有点顿悟的感觉
其实异性之间是真的有纯友谊的存在的
哪怕你信不信,这点我很坚持
所谓的纯友谊究竟是怎么样的?
我无法形容,我所能够理解到的,是这样--

就算睡在同一张床,盖同一张被也不会有顾虑或尴尬
就算牵着手或拥抱也不会有心动的感觉,有的,只会是温暖且自在的感觉
就算被骂被酸,也不会真的生气,因为了解彼此,知道对方并没有恶意
就算把话说重了踩到对方的地雷,也不会决裂,因为彼此知道对方并不是故意的

这就是我的想法
不懂你们认同没有啦
但我坚信,这种异性间的纯友谊的的确确是存在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