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亲情无价

今天steven传简讯来,要我明天去芙蓉
因为明天可能就是我们23届的歌出炉的大日子
也就是说可能明天录歌~
老实说我很想去
他说希望录歌用我的声音
当下是爽到一下啦
尽管我知道我的声音不是最好听的,最好听的是宜静的歌喉,绕梁三日,听出耳油
可是那天去爬山爸妈已经极度不爽了,还扬言说要打我,虽然到最后也没打成
很难割舍
可是亲情无价,如果要我舍弃爸妈对我最后的房中和包容去录营歌
我做不到
因为我还想维系并修好跟他们的关系,所以,sorry~

4 条评论:

  1. 嗯,在我印象中,你唱歌也蛮不错的啊,
    哈,只是很久没听见你的声音了,
    关于录歌,听伟杰说,应该没有酱快的,
    而我和游子也正努力写词中。
    我也举起双手赞同你这句话:
    “亲情的确无价。”
    加油吧,sim 。

    卿柔

    回复删除
  2. 看到你的名字起初有吓一跳
    没想到你会浏览我的部落格
    可是随后是感动
    亲情的确是无价
    而友情也一样
    就算我们相隔多远
    就算我们多久没联络
    但感情不会变淡
    在彼此心中的分量也不会变轻!^^

    回复删除
  3. 哈,吓一跳?
    其实我已经潜水很久了。哈...
    对啊,想到以前那些时光,
    那时候和现在的心情一样,
    能拥有你们这班朋友,
    是我的幸福吧。
    哈,一起加油吧。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回复删除
  4. 不要潜水啦,游泳吧,哈哈
    嗯,加油,13179^^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