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好运?衰运?

都不懂要讲今天衰好还是幸运好~
早上去学校开会
开会的结果是 --- 20/11-22/11的营取消了
是很sien的咯
因为还以为可以跟朋友们过嘛~~结果suddenly讲取消哇~~ ==''
后来我们就杀去老师家~
结果hor,事情来个180度大逆转~
他们讲营取消了他们要去爬山哦~
所以hor,还是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度过,哈~
而且这次要去的山很有纪念价值
之前去过一次了的,还发生了些难忘的事,哈
所以现在说要再去多一次我绝对是举脚赞成的啦~~^^
后来哥去芙蓉看戏了,超不爽,他去看2012!!
原本约了朋友明天学记开完会就一起去看的~~
结果会议取消了,所以计划也就泡汤了!! >.<
不过好就好在哥去芙蓉了,整个下午电脑都属于我的!哈哈
傍晚就跟燕去跑步
由于乌云盖顶,就没去王家山跑,改成在我们的花园里跑,去走那些kampung路,很爽~
其实今天都没跑到,因为我们在散步+讨论小说比赛的事情~
晚餐要自己搞定,就煮快熟面咯
没有汤面了,只有干捞面哦~
可是我又很想加蛋 >,<(每次煮汤面我坚持无蛋不吃^^)
然后就发神经硬是在面里加了蛋~
后果是很惨的咯
那面变到水水酱,什么味都没有~不对!有味道,蛋的味道!
而且很恶心咯,那蛋粘住那面,粘粘酱 =='''
所以我很佩服我自己吃了70%(剩下的由于想吐了,所以倒掉了,不要怪我浪费,真的很难吃~)
然后洗好碗我爸叫我出去吃晚餐 ==''' (早说嘛!)
然后就跟他出去咯
看到了些很棒的画面,例:一对老夫妻甜蜜蜜手拉手共撑一把伞,几个老人家一起吃饭聊天等等~
回到家不久瘟神来找我
我还他书,然后给他之前帮他买的笔
然后我就收到了今年第一份生日礼物
是只布娃娃狗狗,很好抱,谢啦!^^
我想应该是之前常坐他的车,每次抱他车上的布娃娃狗狗的关系吧
嗯。。。这应该是第4次收到布娃娃吧?
可能因为我很阳(我朋友的说法,就很ah boy的意思),所以朋友都认为我应该不喜欢娃娃吧?
第一次收,应该是中1或中2的情人节~那个是一对布娃娃熊熊~
第二次是去年的生日面包去夹娃娃花了几十块才夹到的(逊咖,哈),这次是mapple里面那个冬菇,可爱!!
第三次应该是今年一个芙蓉朋友俊豪送的~这是只蛮大只的hamtaro~(我小时候最爱的卡通)
总结来说今天应该是偏向好运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