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单身

单身的人总认为单身很糟糕
而有伴侣的人往往会羡慕单身汉的自由
而我,单身,但从不认为这很糟糕
毕竟每件事情都有很多面,看你从哪个角度去看罢了
单身,是孤单,但不是寂寞啊
所以hor,不要鸡婆帮我拉红线,ok?
uncle,你少说也有60岁了咯
我知道你结婚很多年然后也很恩爱
可是也不用看单身的人不顺眼的嘛
不要妄想取代月老的地位啦拜托
还是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糟糕那么没人要? =='''
虽然你要介绍的那个人长得是不错啦
可是问题是,我们不认识的叻!!见过几次面的陌生人罢了叻~
所以hor,不要想得太美认为我们会擦出火花而一直在制造机会给我们啦please~
而且超讨厌冰山的说~
就算再怎么帅,爱摆臭脸就。。就。。讨厌啊~
不过至于冰山呢,当然不能就酱下定论啦
毕竟我不认识他嘛
所以也许他不是冰山?
也许他有起床气?(毕竟每次见面都是早上6点多)
也许他心情不好?(1年365天每天24小时大姨妈?==''')
总结: 单身很好
单身无罪
单身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