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鸟事

今天一个人去芙蓉开会
超sien的咯,原本打算找yan或肥的陪我去的
结果yan生病,肥的不得空
没办法啦,只好自己去咯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已经够不爽了
结果,在半路上来了一大堆外劳
其中一个还坐我隔壁
坐我隔壁就算了,还睡觉!
睡觉就算了(其实不懂是不是真的睡了的),还越睡越过来
几乎整个人贴过来
超想吐的咯
我很讨厌不熟的人动我的,陌生人更死,尤其是男的,我会吐!
当下的反应就是要吐出来了!!
我已经让他很多位了咯,我几乎整个人贴在玻璃窗上面了,他还是紧紧贴着我
@¥@¥%¥&……&
忍无可忍,用力推开他,管他会不会吓醒,关他会不会跌倒!跌倒也是活该!
结果他醒了,又贴过来!靠!
真的超不爽的咯
我妈生我出来可不是为了遇到这种鸟事遇到这种鸟人的!
我就一直恶狠狠地等着他,直到他觉得不好意思,然后才坐直
那时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气得我想一到了芙蓉直接搭巴士会kp
气得想狂k他下体
气得想哭
结果还真的哭了
很没用地哭了
很没用!
尽管只是掉几滴眼泪并没有可怜兮兮地哭出声
可是就是觉得很没用
尽管伪装得多逞强多boy都好
遇到这种鸟事这种鸟人我还是很没用
shit!!!
到了报馆就躲进厕所大哭特哭(所幸他们并没有发现异样,只是觉得我很冷淡)
因为尽管他们对着我唱生日歌,逗我开心,给了我很大的surprise
但我笑不出
就是笑不出
他们问我为何没感动得哭,我想说,目前库存用完了
可是我没说
只是,保持沉默
之后练团康
才慢慢恢复心情
我发誓,以后要我一个人搭巴士去芙蓉,3个字,办不到!
去你妈的鸟外劳,你是饥不择食还是怎样?!!
#$^&^*%%^&$@&
关你是有意还是无意贴过来,总之被我诅咒上千遍都是你的错!
千错万错都是你的错!!!!!!
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