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衰啦!

今天一个人搭巴士去芙蓉 T.T
巴士超静的咯
除了车子奔驰而过的风声和呼吸声,全世界仿佛都静了下来
尽管书包里有一本我还没看的小说,很想看,但会晕车,所以没得看
只好胡思乱想咯
至于想了什么,我忘记了叻
然后就去t1买阿眉的礼物
然后就去报馆
超多人!!(23届大约20位学记+未来24届约莫30人)
那时他们在自我介绍
然后我们团康组就开始练习咯
结果练练下变成带动全部人跳 =='''
练到人走光了,剩下不超过10个人,我们还在练
那时接近2点,肚子在严重抗议着~
魔鬼练习结束了。我跟阿莲还有lenglui慧芬去umi医肚子~
遗憾呐!!!没吃到芒果西米露!!
不过那里的虾面真的是一级棒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个豆芽吧?哈
然后我们就去gai gai
女人天生都是为购物而生的!!
她们走了1个钟还精神奕奕的咧,我已经开始累了,脚开始痛开始酸了(是说我不是女的咯?)
结果还是没找到要找的东西,失望~ T.T
但却买了1件男子T恤跟洗脸霜
然后再次孤单单。。。回家
这次不一样了,因为巴士里好吵
累得想睡,但人群却吵得令我睡不下~
到了ulu bendul那里,5,6个人上车
其中一个,一个字,帅!!!
人群再吵也无所谓了,哈!
然后淋雨回家,倒霉啦今天
不是因为这样我就认为我倒霉
昨晚整12点多跟一个人吵架(半夜吵架特别爽么?)
然后今早。一大早哦!就祸从天降
走在路上居然中鸟屎!!!真的$^^&*^@¥#¥%……
然后一个人去芙蓉(很惨的叻,一个大嘴巴1个小时没得讲话!)
然后回家还要淋雨~
而且上pps看戏还看不到,真他妈的~
现在还被放飞机~(放人家太多飞机了,报应?!)
啊,算了,认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