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依赖vs长大

最近跟一个人因为小小的事情吵架,然后冷战
在那之后,我在想,到底为什么我会那么生气呢?
想了好久好久
终于让我想到了
嗯,因为我小气?
这个答案不完全正确
我想,是因为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吧?
因为平时都没有什么人骂我的(家人除外)
所以当有人骂我的时候我才会暴跳如雷
我把这答案告诉郡,她同意
因为的确没人会骂我啊
她说:“我们不会骂你,只会让你自己去碰壁然后自己学会长大”
这话让我想到511,再一次,想起他
因为在我很难过很难过,以为自己会一直活在眼泪中的那段日子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冷冷地说了句“learn and grow”
在那之后我就不哭了
因为我知道的确是时候该长大了
可是,今天有个人说我该学着去依赖
可是依赖跟长大是不能同时存在的耶
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