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喝茶~

walao
真的没想过会在kem里面过生日咯
虽然以前是很想啦~不过在scout的kem哦,应该蛮难熬的吧??
而且511还有cs他们都不懂会做我1单没有哦
很衰的啦
原本打算在PD过生日的~泡汤了咯~~
都是老师咯~~~坏人坏人~~~
刚才跟511,cs还有阿铭去喝茶
在511去melang拿东西的时候,给他们两个的废功气到没力~~
跟他们讲我不要21号去kem
结果那个cs讲“做么?你那几天不方便啊?”(这里的不方便指的是period)=='''
只后那5分钟话题一直打转在我是不是那几天period还有叫我买多一点准备多一点就不怕了~
都是他们两个在讲=='''
之后511回来,这个话题无疾而终 (终于!!!)
可是他一直吓我讲要作弄我
又讲要看我头发扁扁的样子 =='''
老兄,真的很丑啦,不用看啦
我不放wax真的可以拍照然后贴在大门驱鬼了啦~
三个里面就阿铭最好欺负了
可能他年纪是三个里面最小的关系吧~
因为我打他他不会还手
可是cs会咯~以前一度觉得他超没风度,哈哈
511嘛,好像没有还手,他只是口头警告罢了
因为通长他警告了我就会乖乖收手了的~
喝susu真的会惹痰耶~早讲嘛你们~~
想到刚才很丢脸一下~
大家都在看足球赛~
然后我很闷啊,就跟着看咯
突然看到一个球员跌倒,之后5分钟左右又有一个跌倒,还一直躺在地上
我就很大声笑他
结果隔壁座的看过来
ooppsss~丢脸丢脸~
哎,算了吧
你不认识我你不认识我~~哈哈

2 条评论:

  1. The camp not sure yet, dun worry..
    and..the malay guys (look at u when u laugh) dunno u, but noe me..=.="z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