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平凡的1天

今天是蛮平凡的一天
上课的时候,还是老样子咯
不过今天顶老师,对我来讲是蛮不得了的事,哈哈
因为我的位子很晒很热,所以又跑去LCH隔壁坐
他问我意思,我不是跟他解释咯
结果几次之后,那只死印度牛一直骂我们哦
不过她的语气比较针对CH咯
因为他不会回答她的问题,我会
而且他拿D我拿A
不只骂CH,后来还一直说到她很厉害酱哦
骂我们不听课,在后面一直讲话
忍很久了,就讲她咯
我们又不是在讲话啦,他不明白什么意思我解释给他听而已
她说过了她的节再解释
我就说过了你的节就要上别的课了咯
。。。(skip)
她拿我没办法,结果她抄CH的名给MR YONG,讲他不尊重她哦
废到~
还是PUAN SOONG最好
她不懂做么很疼我
当然对其他人也很好啦~
今天还聊到很开心呢~^^
下午打了下排球
退步了~而且还是有点怯场,haiz

3 条评论:

  1. 哇劳~
    顶老师嘴!?
    有前途哦~
    哈哈
    看来某人
    很维护CH哦~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维护他,而是不爽那只印度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