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心烦

好久好久没你的消息了
传简讯给你,都是没回复,最多,也只是很冷漠的几个字
2年。。。好像越来越遥远了呢
最近一直都在胡思乱想
你的态度都冷漠得那么明显了
我还要再傻傻地等吗?
还要是等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还有等不可能到来的那天
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陆续都有了伴,所以我胡思乱想了吗?
我不知道
只知道从前坚信可以等你2年的心因你的冷漠而开始动摇了
传了简讯过去
就算不睡,还是捧着手机呆呆地期待你的回信
1个小时,2个小时,3个小时过去了,已经凌晨了
甚至天亮了,你还是没有回我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朋友们都要我放弃你
都说你不可能会喜欢我
其实也对
如果真的是喜欢的话
那为何要浪费2年?
为何担心别人的闲言闲语?
还是其实那只是你拒绝我的借口?
是我输给了时间吗?
藤井树说过“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并不能帮你遗忘你爱的人”
那是不是说我爱你不够深?
说爱未免太严重了
目前,我不敢说爱这个字
爱太沉重,我负担不起

今天跟426传简讯
得知他原来有忧郁症
是在跟我分手后复发的
他从小就有
跟我在一起的那半年,他完全没事
分手后却必须再次过着必须去看医生,必须吃药的日子
真的吓到了
听到他这样真的很伤心
很想做点什么
可是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我能做些什么??!!!!
我知道他对我还是一样
如果。。我回到他身边,他会好过一点吗??
可是这样又能维持多久呢?

山,如果我放弃了坚信我们会在一起的可能,放弃了你,选择了他。。。
你会不会,有一丁点的难过?
我知道你不会有,可我很自私地希望你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