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不得了~!!(搞笑)

今天最后2节是LK/BIO/ICT
BIO的朋友都苦着张脸去BIO LAB
ICT的都在铃声响后第1时间冲上ICT ROOM
LK呢,老师没来,所以LK的朋友们都可以逗留在班上
其实ICT的老师也没来
不过她摆脱别的老师代课,不过也只是待在里面不要给学生乱来罢了
我是ICT的,去上了下网,然后我就回班去了
虽然ICT ROOM有冷气,很舒服
可是我还是觉得回班我会更开心,所以我就回去啦!
回到去的时候我吓到1下,因为班上有20多个人
可是却出奇的静
原来他们都在坐功课。。
HIJAU班的原则:功课可以不做,但至少一定要抄
他们都是会做就做,不会做就抄
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啊,至少没懒惰到不做也不抄
回到去我又开始kacau LCH
他很忙,忙做功课
过了1下下,觉得自己好像很坏酱,然后就回位咯
CH反而吓到,以为我傻了,哈哈
有些人在黑板上乱写
他们要写“地狱”,可是不会写狱字
就去帮他们写咯
结果才要回位就给那个死NKK撞到
如果你们记性好的话,应该记得他就是上次弄我哭的混蛋
虽然我没被撞跌,也不会很痛
可是因为对象是他,所以我很生气
不过我没骂他,打他而已 XP
我用拳头一直捶他,他没躲开,不过也很聪明,把力集中在手臂,所以都不会痛
看他那得意的嘴脸就不爽
然后右手就自然而然地赏了他1记耳光
他吓到,我吓到,其他人也吓到
心里舒服多了,然后我就回位
他真的是很不要脸的咯,给我打了还在笑
KL他们就一直在笑,一直说我起头疯了
班上全部人都很讨厌KK的,所以他们只会笑,不会骂我,哈哈
之后我很闷,看到KK在前面,就拿浆糊丢他
他丢回来,却丢中另一个人
结果。。。我班的世界大战就这样展开了
班上6,7个男生都拿东西丢KK
他1对7,很忙,很搞笑
就说他讨人厌啊,现在信了吧?
之后不懂谁打开浆糊的盖
KK丢回来的时候,里面的那个盖飞出来了,浆糊洒到很多人身上
全班都笑翻了
之后就不再针对KK了
变成互相丢
什么都丢,纸团,粉笔,浆糊等等
之后TR傻了
丢到没东西丢居然去拿垃圾桶来丢
我们又笑翻了
2节,就这样在欢笑中渡过
不过之后他们算帐时说事情都是因我而起
因为我没丢KK的话,就不会有世界大战
虽然他们是这么说啦,可是他们并没有生气,一丝丝也没有哦
因为我帮他们找到1个这么好的机会欺负KK耶
他们当然不会生气啦,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够力。。。隔壁班的老师没有跑过来骂你们吗?哈哈。。。我想。。。如果我们酱。。。给校长看到。。。我们就中的咯。。。哈哈。。。看到你们那么享受上学的乐趣。。。羡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