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为什么?!!不公平!!

今天很生气很生气
也很委屈很委屈
生气+委屈=哭到收不到声
今天KC,CH,TR他们拿了我的刀片去藏
因为怕我弄他们
原本就有点生气了的
之后在BI ROOM时KC告诉我说他们把刀片放在班上我的位子上了
结果之后回到去发现他是骗我的
那时真的很生气
不还就不还,干嘛骗我!
亏我还信你!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信你了的!!
这时+MATH老师却对我开骂
还叫我搬位子,要我不要跟KC坐
这已经是第2次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明明没说话你却要我走?!
为什么我明明没说话你却骂我,说我吵?!
为什么吵的人却没事?!
为什么你这么不公平?!!
我不信你老花到那么严重咯!
我知道我+MATH很烂
可是你也没必要针对我到这个样子吧?!!
我明明没讲到话!!!
吵的人明明不是我!!!
不甘不愿换了位子
越想越委屈,眼泪就滑了下来
熬了40分钟终于换节了
回到原本的座位上后
委屈再次涌现
又开始哭
然后大哭
真的是吓死他们
之前他们是看过我哭,可是都是没出声,如果没看到眼泪都不懂我在哭的那种
而今天的则是不顾一切放声大哭
KL,还是你最体贴了
一直安慰我,在我哭了很久很久要停了的时候,递了面纸给我
没面纸我大概不敢抬头了
因为眼泪鼻涕留了一脸,怎么抬头啊?!
所以,KL,谢啦!

3 条评论:

  1. 原来你们都不喜欢被骗?
    就算是开玩笑也不可以?
    因为最近我和朋友A一起骗了朋友B一下下……
    结果……
    朋友B还真的是蛮生气的……

    回复删除
  2. walao,有哪个自虐狂喜欢被骗啊?
    生气的程度是视情况而定的咯

    回复删除
  3. no need too serius de. cos we all play play only. me wont do again jor de. sry S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