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无奈

你们写部落格的原因是什么呢?
发泄?想与朋友分享你的心情?
我。。。2个都有
有些事情,不管多难以启齿,都可以在这个私人空间得以抒发
有些难过,高兴的事想分享
却不知道该跟谁分享
种种因素,都让我沉迷于部落格
可是
我发现有些人居然在发现了某些事情后去询问当事人
难道你们不知道你们这么做我会很难堪的吗?
你们分不清哪些可以讲哪些不可以讲的吗?
你们都不会尊重别人的吗?
如果是可以公开的事,我绝对会说
反之,我就会写在这里

我恳请你们
不要再把我的隐私泄漏出去了好吗?
拜托!!!
(没做过的朋友请原谅,别生气我的愤怒)

7 条评论:

  1. 其实你说写的东西我都很赞同哦^^
    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啦^^
    不用里其他人讲什么的...
    自己觉得自己所做的是对的就可以了..
    加油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其实
    写部落格的原因
    真的因人而异

    而我
    除了觉得写部落格很爽之外
    还觉得
    分享,也蛮重要……吧?

    可是
    通常我都写些有的没的
    就是那种我写我爽的fu~ =p

    回复删除
  3. 分享的确很重要
    可是没必要到跟自己朋友分享别人的事吧
    我是这么认为的。。。

    回复删除
  4. 赞同。。。我们学校也是有酱的人。。。看了还会去向老师投诉的。。。

    回复删除
  5. 没钱钱庄,
    你可以叫你学校的“那个人”

    去、死、吧!!!

    有够鸡婆的……

    回复删除
  6. walao~
    zadao哦!
    做么会有酱38的人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