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无题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彩虹。周杰伦>

总觉得这歌词很像我如今的心声
这是昨天跟你出去喝茶,在归途中在你车上听到的
1个小时多
你话都没跟我说一句
就连正眼看我一眼都没有
至于为什么
我没问
感觉我跟你很像从蹈我跟HY的覆辙
因为2年前我跟他也是一样这种暧昧的关系
他也是突然间就对我不理不睬
我跟他这种“空气关系”一直维持到了今天
哪怕以后也会这样下去
那我跟你呢?
也会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