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友谊。。。

今天在学校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
一直在跟朋友打打闹闹
直到朋友一直说我矮
然后又说“长得‘高’不是你的错,但跑出来弄人笑就是你不对”什么的
我介意,但我没说话,就不管他们咯
之后其中一个还把那句话写在我的作业上面
我就不爽了
我知道他们只是在开玩笑
可是我真的很介意的咯
平时一直讲就算了
可是不要太过分
每个人都有地雷
你踩我的地雷,可以。。
但一踩再踩,是真的会爆炸的
之后的1个小时多我没有再开口说话
也没有了笑容
很多人来跟我讲话
我都冷冷地看他们一眼就不理他们
平时我生气都是破口大骂的
只有真的很生气很生气才会静静的一个字也不说
因为这时候说出来的话好听都有限
可能一开口就骂人了,那不开口比较好吧?
于是一直到了放学我都没再说话
回到家,朋友发了信息来“你做么?”
是刚刚有份说我的人
告诉他说没什么
然后他就一直问这个问那个
问我做么不开心,做么脸黑黑,做么不睬人,做么不讲话
很烦,但也很窝心
到了晚上,另一个有份说我的朋友也发信息来了
问我心情好点了没,刚才发生什么事
有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
这是我在Biru班感觉不到的东西
但Hijau却做到了
我想,我会慢慢发现Hijau班的好
最好的,就是我们的感情要好
这比什么都重要
真的
朋友,今天脸黑黑,抱歉啦
别担心,明天,我又会是叽叽喳喳又一直傻笑的我啦!^^


ps:男生们,女生脸黑黑心情不好不一定是“大姨妈”来访的好不好?
顶你们不顺~

5 条评论:

  1. 拜托啦!
    你们女生这么的善变!
    要我们怎么猜你们脸黑黑的原因咧?
    既然猜不到,再猜也得不到答案。
    就只好借“大姨妈”的名字一用咯~

    (注意:这纯属是小弟的小小看法,并不代表所有男生的想法!)

    回复删除
  2. walao~
    你们记得1点就好,那就是
    女性都是小气的
    所以说话小心点

    回复删除
  3. hijau本来就比biru的人来的有人情味。。
    hijau的人也没什么架子的哦。。
    而且不骄傲。。
    总而言之。。
    hijau就是好^^

    回复删除
  4. 你也知道你们女生小气hoR?
    有时我踩到地雷都不知什么事咧?
    跟你们女生一起时,
    都会莫名其妙地疑神疑鬼……

    回复删除
  5. 哈哈
    很委屈啊?
    你参男子就好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