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Kem Keahlian

2天1夜的kem keahlian结束了
2天,真的很快
节目安排得很紧凑
看到营员们都累坏了
当然AJK也很累啦
这个营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很幸运的,神明还是没有遗忘补偿我1下下
今天是ghouthamee生日
昨天去jungle trekking回到学校已经过了12点了
然后我们就帮她庆生,偷偷买蛋糕,然后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开心死她
不过我们更开心!
1kg的fruit cake有1/2是进了我,晓欣,顺明,振星的肚子
饱到~~
他们变态的咯,吃完蛋糕还去吃杯面哦
然后要感谢他们3个咯
凌晨3,4点还在边聊天边帮我按摩我的脚(抽筋)
虽然今天早上睡醒更痛了啦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因为按的时候是很爽的 =p
还有就是我的手变成白色咸猪手了~
扭伤了~
砍柴砍到这样我都几天才下的咯
明天还要去芙蓉,怎么见人啊!!

昨天知道了一件事
真的很shock
我觉得这件事都足够让我躲你很久了咯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有来看我的部落格??!!!
walao ehh
除了这句话,我不懂我还可以讲什么咯
真的很paiseh咯
做么我不懂的哦??!!!
昨天你们有几个senior回来
我看到你们时我很开心
甚至开心到跳起来
可是走到去你们那里
发现
根本插不进你们的话题里面
小小伤心了1下下
原来不只跟你陌生了
而是跟senior们都陌生了 >.<
我不喜欢这样!!
我要好像以前那么close可以吗?!!

5 条评论:

  1. 感觉上好好玩哦。。。哈哈。。。凡事要小心啊。。。1号上去看你们。。。

    回复删除
  2. 谁一直有看你的blog哦?

    回复删除
  3. 什么怎么见人?
    结果你还不是有来芙蓉!
    真素的……
    =.=!
    手受伤而已嘛!
    又不是脸!
    38哦你?

    回复删除
  4. to没钱钱庄:真的哦?你们2个都有来??
    to樱桃:ks啦.paiseh到~
    toK咖:我不去哪里有人跟你斗嘴?怕你寂寞叻!哈哈

    回复删除
  5. 对阿。。。我和凯欣。。。去给你们加加油。。。8号也是有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