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累了?

今天在街上与你偶遇
毫无预警的
勉强撑起笑容对你笑了下
然后低头快步离去
思念一瞬间如排山倒海般涌来
原来我并没有把你遗忘
只是我选择不去正视自己真正的心情
很想念你,真的
但你的态度依旧冷漠
就连sms也不愿意再多说几句了
“也许要遗忘一个你爱的人,你需要的是时间,还有一个爱你的人。
也许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也许爱你的人只能一直在你身边守着,听着,看着”
但我真的能把你忘记吗?
我很怀疑


4 条评论:

  1. 遗忘你爱的人

    除了需要时间
    还是需要时间

    时间的力量
    不是你我能够估计的

    时间
    绝对能冲淡一切
    就算是「爱」也不例外

    「爱」被冲淡后
    留下的疤痕

    也许
    真的需要一段新的恋情才能祢补……

    回复删除
  2. 可以要求他告诉你一个确实的答案吗?
    可以要求他告诉你他真正的感受吗?

    好让你有点安全感
    如果没有就没有,那就不必再浪费时间等了嘛

    拖拖拉拉的
    一定很累吧 =(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3. 他?
    别妄想了
    也许他的冷漠已代表了一切吧

    回复删除
  4. 突然。。。感同身受。。。等待一个人真得很辛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