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sien sien

今天很sien
因为最近跟我很fren的LCH生病了
都不怎么说话
看他样子好像要倒了酱
他不舒服就没人陪我玩
真的是sien到爆
放学之后不是sien了
是惨!!
放学后留下来跟小班的开会(scout)
看到他们都不是很爽
1个2个赶着回家
不然就提不起劲
1个更死
原本是计划好明年我退休了ketua的位就由她来做的
结果她每次都要读书
这次还叫我们不要对她有太大的期望,因为她不会花很多时间在我们的活动上
而且,她明年要转校了!!
没力。。。
散会后去砍柴
小班的只有1个人去
还是平时最不起眼那个
你们反省一下啦,叫你们抽点时间牺牲下都不行
你们的人生除了读书还有其他东西的吗?!
去到老师又不给我进树林哦
因为我穿校服,老师说有蚂蚁之类的虫
酱子我都不懂我去来做么
把砍了的柴扛回学校后
就赶去补习
Mervin谢谢你
不然我都不懂有补习
真的很赶
2点15分从学校走出去
去到刚刚好2点半开始补习
可是我早餐午餐都没吃叻
饿到爆
就在楼下买了1包西瓜和1杯珍珠奶茶
上到楼不到10分钟我就把西瓜都解决掉了
再把奶茶喝完,比较好一点了,没那么饿了
然后就觉得很累很累,不懂做么
haiz,人老了吧
回到家吃了饭就去补眠
睡醒时收到LCH的信息
原来他怕我生气他,就解释说他很累很累,然后又不舒服,所以没陪我玩
又觉得很累了。。再去睡!!!

3 条评论:

  1. 忙碌的生活呢!

    原来你也是scout..
    我也是!

    只是
    我没你酱active罢惹..

    回复删除
  2. 你也是scout哦??
    失敬失敬!

    回复删除
  3. 是啦~
    不过
    就没有启劲、原福、家轩等
    那一班scout这么active咯…
    我是得过且过的咖!XP

    (虽然
    他们是振华,我是美华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