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衰神爱上我

不得不承认,我这几天真的是衰到很彻底咯
难道鸡今年犯太岁??
以为自己病好了。。。结果叻??
那天呕了以为好了结果发烧
发烧几天以为好了结果喉咙痛到连喝水都飙泪
喉咙痛就算了,连气喘也来了
真的是kanniasai
还有什么病还没生?全部一次过来咯
单挑很麻烦咯
有谁没听过本“少爷”用那种很温柔的语气讲话的??
想听的话就打来给我咯
因为我现在的声音真的是连我妈都认不出咯
喉咙痛加气喘害到我连讲话都很小声了
好像在扮斯文酱哦
真的是鸡蛋糕!!!

4 条评论:

  1. 你哦。。
    病了还一只骂!@W#$%^*
    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要乱吃东西多休息~

    回复删除
  2. 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啊..
    多休息及喝水..
    希望你早日康复哦..
    ^^

    回复删除
  3. 要早点睡!还有心情写blog呐?!?

    回复删除
  4. 上了很多次你的部落格……

    终于

    给我上到惹……

    然后

    我也没力气给你留言惹…

    都怪你手多啦!

    你下次再乱乱改试下…

    看我×你没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