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回来了~~

病了好几天
今天总算比较好了
但还是偷懒每去上学
好像很多天没上网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好久没上msn了
好久没回朋友的msg了
朋友们,不好意思~
不过现在我郑重宣布,我回来了~^^
23届的学记们,很抱歉
星期日那天虽然有去开会
但可以说是从头睡到尾。。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保证,下次会让你们看到精神奕奕的沈俊怡的!

6 条评论:

  1. 首先,阿Sim姐,你看下你前一篇文章《新年》。你打错人家名字惹!人家叫ihavetojiayou!不是ihatetojiayou!=='''你肯定你病好了吗?我理得你病好没!下次都要看见精神奕奕的Sim!一、定、要!

    回复删除
  2. 哈哈。。。病好了就好。。。自从培训营过后。。。我觉得你给我的印象都是充满活力的。。。哮喘还那么坚强。。。佩服。。。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K咖--walao...打错名字你那么生气干嘛啊?难道你跟他。。。??哈哈,开玩笑~

    没钱钱庄--我?还好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知道你是谁了~哈哈XD
    你很有毅力哦~
    加油啊~

    回复删除
  5. 你哦。。
    病了还去开会~

    回复删除
  6. ihavetojiayou--你是仪盈学姐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