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HIJAU班,我爱你!^^

今天
再一次地
HIJAU又让我感动了一下下
今天的最后第3节,BM
搬位子,本来要跟LCH坐的
他那里蛮凉的,像春天
我的位子叻,常年夏天,热到我beh tahan~
换去坐LCH隔壁才一下下
LKL就过来,一直要LCH坐去我的位子那里
因为他出麻,不能吹风,他的位子一直吹大风;我的位一点风都没有
可是他一直不要过去
后来KL直接连人带椅要扛他过去
CH吓到了,只好妥协,但他是自己走过去的
CH的人缘很好
因为他的人很好很好
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
oops!!!扯远了
他走了之后我隔壁的位子就空了
然后KK就坐下来
本来还好好的
井水不犯河水
可是后来因为某些缘故
我就生气他
因为他冤枉我
我很生气很生气
我的人就是这样
我如果真的有做错,我让你骂给你讲没关系
但要是我没做过,你冤枉我,我会很介意很生气,会发神经!
后来我就搬东西回我原本的位子
我隔壁的芷芸坐去前1排了,而CH就坐她位
所以说,我又坐在他隔壁了
我那时候很生气了
我回到去,位子上有很多东西,有些不是我的
就丢回给主人(会用丢是因为我动作很大,发出的声音也很大)
朋友们全部都吓到了
因为今年他们很少看到我生气发脾气
因为我在HIJAU真的很开心
收拾好东西坐下来后越想越委屈
眼泪就很不争气地一直掉一直掉
想专心做功课,但它们就是一直涌出来
芷芸呆了,CH呆了,KL呆了,全部人都呆了
在他们眼里我知道我是傻婆
因为我什么事都可以大笑一餐的
所以当他们看到我的眼泪,都傻了
然后,全班就向KK开骂
无视在前面的老师
老师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任他们骂
可能是因为还有几分钟就到下一节了吧
3,4分钟过去了
我迅速收拾好东西,胡乱抹去爬了满脸的泪,就背起书包走人
走去哪里?
我最后两节是化学,所以要去化学室,但在那之前我先去了趟厕所
我去到化学室的时候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感觉KL很担心我
其实不只KL,还有芷芸,YKC,LCH等等
真的很谢谢你们。。
KL就跟我讲,刚才我离开课室后CH就开火什么什么之类的
之后CH跟KC来了,我就去跟他们坐
KC一直问我刚才KK怎样弄我哭
然后我眼角瞄到CH在暗示他叫他不要问了,还带着威胁的手势
很好笑
也很感动
知道他们都很担心我,很关心我
还帮我出头
心,一下子有被填满的感觉
然后我又恢复了我的傻婆本色,2节下来一直在笑
多亏了CH和KC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KL,他虽然有点像在凶我
叫我不要乱乱哭,说我吓死他们什么的
但我知道他那是关心^^
CH,谢谢,还有SORRY啊
在化学室时我还是有点不开心的
然后我就一直作弄坐我隔壁的CH
作弄了他就一直笑
在这里向你道歉!
朋友们,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
我保证明天的我又会带着大大的笑容面对你们了的^^
虽然今天很难得地在大家面前哭了
但因为这场不愉快
让我见证了友谊的美好。。
这一天,我很开心很开心

2 条评论:

  1. 看来CH人蛮好的嘛~
    男的hor?
    有没有很帅啊?
    我帅还是他帅?=p

    回复删除
  2. 他人真的很好很好
    哈哈
    你们2个都不帅!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