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分享~

今天写了些诗
放1篇见得人的上来跟大家分享~
写到不是很好的啊
不要丢臭鸡蛋给我啊~


标题:是的,我好想你

是的,我好想你
尽管你的照片一直都存在于我的钱包里

轻轻吹起
滚烫的泪在脸上溜着滑梯
是的,我好想你
尽管你的声音一直回响在我的脑海里
琴声响起
我却只想听你用吉他弹出的旋律
是的,我好想你
尽管你的身影从未消失在我的记忆里
在茫茫星群里
我找不着曾一起看过的北斗7星
是的,哥,我好想你。。。

这诗的主角是我的亡友-冉
最后一句我写了个哥字
是因为他是我的邻居
算是邻家大哥哥吧
他大我蛮多的
可以说是看着我大的
而且他很疼很疼我的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把他当哥哥看待~
应该是4、5年前吧,他被上帝召唤到它身边去了
真的超~想他的
可是我觉得死亡对他来说是种解脱
因为他十多岁就患上肾病了
这个病跟着他很久了
1个星期好像是要去洗3、4次肾
每次洗回来他的身体都很烫很烫,像发高烧那样
那时我还是小学生
我记得有好几次我碰到刚洗肾回来全身发烫的他
都问他是不是发烧、怎么这么烫
他都笑笑地说是
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真的好白痴啊~~ >.<

4 条评论:

  1. 可能那才是对他最好的方法。。。至少他不必再痛苦了。。。祝福他。。。
    不好意思。。。弄错了。。。
    我们8号才上去。。。

    回复删除
  2. oic~
    nvm~
    14/3 gt go our "xin chun lian huan wan hui"?

    回复删除
  3. 那时你还小
    不懂事也很正常吧
    真希望他能看见这首诗呢


    :祝福:
    ::冉::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们那么棒。。。当然要去支持你们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