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好久没上来了呢
其实不是没上来
其实我天天都有来
可是上到来都不懂要写什么
失去了以前那种天天写blog的热情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没有觉得我很废?
浪费了7行写那些有的没的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写什么
一连几天没更新的东西心里很不爽
所以今天这篇呢。。。
算是倾诉吗?不算吧
那。。。算是种交待?对自己的blog的交代?我想。。是吧

2 条评论:

  1. 我觉得…

    你最废的地方是…

    竟然还走去算你写了7行的废话!=.='''

    回复删除
  2. 嗨嗨,小sim,我来看你了~~明天是情人节,就祝你情人节快乐吧!!!加油哦!!!我来为你打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