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18/4/09(昨天)

23届的学记们,昨天是什么大日子啊??!
没错!就是参观总社的日子啦!
由于早上10点就得从芙蓉启程去位于petaling jaya的总社,
所以我们(我,诚,燕)8。30am就搭巴士去芙蓉了
可是因为巴士迟了
所以我们10正才到集合地点,还是最迟的3位~
去到总社,悦善姐就带我们这群小瓜去参观咯
还教了我们不少东西
例如:报纸的制作过程,星洲日报的历史,各个单位的工作内容等
然后就去了5楼与雪隆区的学记队进行交流(说是说交流啦,可其实没怎么交流到)
他们的负责人有够风趣的咯
1段时间下来我们的笑声从不间断
然后我们就聊到我们的培训营的“辛路历程”
我们是受到肉体上的折磨,他们叻,就是心灵上的折磨
听了觉得有点不人道~
真庆幸我是森州学记~~
然后就去那里的食堂吃午餐,再跟他们拍几张大合照才前往mid valley
可惜呐可惜,雪隆区学记有2个大帅哥叻,都没认识到~~~
去到mid valley
我们就到处乱逛,1楼还有vincci服装的服装秀
被请来走秀的模特儿都是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哦,不管身材还是样貌都让人无法挑剔
现场都挤满了人,还我们寸步难移~
而且好多人在拍照,灯光1直闪个不停
5点再次坐上巴士,回去原点——芙蓉
接着就跟振华的志贤去振华看他们的营火会(我们的学校有35名童军2名老师出席)
由于跟老师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都没心情去玩了~
开幕的时候虽然有点小意外,但都无损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节目
可是hor,我还是有很多complain咯
为什么去厕所都要拿pass?!怕我们是偷渡客?!
还有那个厕所真的很臭很肮脏咯,恶心到~~
有坏当然是有好啦
sound effect真的很不赖
节目的idea也很不错
振华的学生也很配合很high,虽然是shock sendiri~ ==
最厉害的还是那个用假名的“rong rong”
他很多表演咯,不过最精彩的还是他的自弹自唱,样子又帅哦,电力超强~~
振华真的很多帅哥呐~~超有眼福的说~~
不过美女也不少,所以男生也很有眼福,公平公平~~
到了玩游戏的环节,他们要5个人1组,要10组人去比赛
胜出的队伍能获得神秘礼物1份(蛮大1盒,比tisu box大一点)
我跟mervin,国胜,晓心,振星也去凑热闹
游戏很简单,而且大家都会玩,就是我们的脚要踩在报纸里面
然后随着报纸越折越小,难度就越来越高
我们这组让大家都跌破眼睛,因为我们赢了!!
超开心的说
不过开了礼物我就不开心了咯
奸到要死咯
那么大个盒子,结果是塞满报纸的,礼物只是超小1个魔术方块(配合他们的主题-魔术方块)
11点搭巴士回pilah
在巴士上面他们不懂做么那么high
唱歌跳舞什么都来
然后叻,我的第1次就给了巴士。。。
我是说第1次在巴士上换衣换裤,不要想歪
我知道你们很厉害往那方面想的~~
回到pilah,之前很多人说要睡学校的
结果到最后只剩下5只小猫+老师1只大猫
我们在草场上铺plastic的桌布,然后再铺地毯,舒舒服服地睡1觉
不过他们变态的咯
越夜越多话讲,不会累的酱哦(害自己就好,害我也睡不着,跟他们1样只睡3,4个小时)
5个人,只有我1个女的
还是睡他们的中间(2个睡我左边,2个睡我右边,老师睡最左边)
虽然说让我睡中间是为了要保护我啦,可是还是有点paiseh咯
不过当然是没表现出来啦
当然不可以表现出来啦
让他们知道我这男人婆都会paiseh还不笑裂他们的嘴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