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姐弟恋??!

最近姐弟恋好像再次掀起一股热潮了
就连我校好像也中毒了~
单单拿我们童军来说就有2对了
还没在一起啦,不过就差那么1步罢了~
姐弟恋??
actually我蛮排斥的咯
因为同年的男生我都觉得他们很幼稚了咯
小过我的更不用讲咯~
可是最近我和我朋友(pukgi)好像快卷入了姐弟恋之中呐
我和她都是学校排球队的
今年男子15岁有个中2的男生还蛮帅蛮可爱的
人很好+球技1级棒
然后叻~我朋友就给他电倒了咯
天天喊他王子王子~
我叻~是蛮喜欢他的啦,因为他很可爱嘛
可是我对他的喜欢不是那种男女之情啦,我当他是弟弟酱罢了~
星期6他生日,可是星期六,日他都在露营,所以没机会跟他说生日快乐
然后就买了份礼物给他咯,星期1在学校拿给他
他当场傻掉,哈哈,很可爱~
然后叻,他朋友好像都觉得我喜欢他咯
1看到我就yam yam笑酱跟他讲“ah sim哦,ah sim哦”
炸到咯~paiseh 到~~害我都不敢去跟他讲话
那个pukgi叻,就大胆到死~
今天我们几乎1整天都没上课,也没老师
有1节她说要去看她的王子,我就陪她去咯
去到他班她又要我帮她叫他出来哦
就叫咯~
结果他出到来,发生了很炸到的事,还有很爆笑的对话~
对话如下~(pukgi=pukgi,sim=我,411=他)
411:找我做么?
sim :她找你
pukgi:你明天练球要穿什么颜色的衣?
411:huh?!?做么叻??
pukgi:讲啦,什么颜色?
411:做么??
sim:因为她要跟你穿1样颜色的衣,要情侣装~
411:炸到~~
pukgi:快点讲,什么颜色的衣?
411:我可以骗你吗??
sim:hahahahaha~~~
pukgi:不可以!!

。。。。。。skip。。。。。。

pukgi:白色衣黑色裤啊!你没有穿怎样先??
411:huh?!?要怎样哦??
sim:aiyo,他没穿你不是抓他去草丛奸掉他咯
411:(一脸无辜)ah sim,你要酱来害我咩~~

。。。。。。skip。。。。。。

pukgi扯着411的衣,跟他肩并肩站在1起
pukgi:ah sim,怎样?他高还是我高??
sim:你高过他啦
pukgi:做么你要矮过我??你看,不配了咯!
411:。。。。。。。

。。。。。。skip。。。。。。

sim:ei,喜欢吗?(我指的是礼物)
411:喜欢!
pukgi:huh?!你喜欢我啊?!(1脸高兴)
sim:什么啦,我们在讲礼物啦~
pukgi:ceh~你们讲的是礼物是吗~(1脸失望)
pukgi:ei,ah sim送什么礼物给你??
411:不要跟你讲
pukgi:讲耶~
411:不要
pukgi:ei,ah sim,你送什么给他??
sim:condom!
411:嗯!
pukgi:。。。。。。


哈哈,我个人是觉得很好笑啦,不懂你们有同感没有~~
pukgi,祝你早日kao到你的王子啦~哈哈

2 条评论:

  1. 哈哈~姐弟恋不错的!那个男生看起来不要酱小弟弟样就行了~成熟型的(有很多的)。。。哈哈。。。然后年龄不是问题,你不必介意的!!放胆去爱吧~~~哈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他很可爱!
    直接点就是baby face,吃不大的样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