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nia sing啊~~

这2天情绪不太稳定
都处在爆发边缘
实在发生太多让我心情掉到谷底的事
这种不开心的事1件就够啦,还接2连3。。。
虽说是在爆发边缘,可是我需要1个导火线,引爆它
终于在放学前3节有人来点火了
上华语节,老师教作文
可是我在还没换班的时候她就给我那班写过了的
我问过她我是不是也要跟着写,她说我做过了,不用
结果后来她在黑板上写完要点后,她跑过来骂我没抄,没做,还打我!
真的是有够tmd的咯
结果我朋友看不顺眼就说“老师,她写完了的叻!”
于是,她又走回来翻我的簿子
然后说了句“嗯,不用做誊清了”
废话,当然是不用啦
满分70分,我拿60叻,还要誊清就真的是要去烧你家了~
我真的很怀疑你是不是老人痴呆的咯
好心你,有病就不好出来趴趴走啦
出来害人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