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王子别哭!!

今天是排球比赛的第1天
那个ah gan (教练)还是老样子
真是死性不改
人家比着赛的叻
1直骂骂骂
你知不知道这样只会让你的球队打得更烂??
你能不能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想1想??
打着球挨骂只会影响心情,或让人慌了脚步,也可能会让人失去信心
并不会如你所愿地打得更好
知不知道,猪头?!
男子15岁的
不要不开心
你们已经很棒了
1赢1输,没关系的,明天再接再厉,把那些不是人打到满地找牙^^
赢了就可以不用看到 ah gan 那废材那讨人厌的嘴脸了
你们要习惯1下
他是这样的,老喜欢在比赛时骂人,以为自己很威风,其实丢尽了我们大家的脸
今天你们输的那队是去年的冠军叻
而且是27-31,差4分而已
你们知不知道其他队伍遇上他们只拿到多少分??9分!!
所以,你们真的很棒
要不是你们慌了1下,导致开球不稳,你们是有机会获胜的
真的,不是安慰你们,是真的!
“王子”,不要哭啦
为了他的几句话,值得咩??不值得咯
眼泪很值钱的叻
不要为了那个brainless ah gan 而浪费啊~~
你要哭可以,等你们拿到冠军时再哭个够啦!
那样就值得多了
不要跟我说不可能拿冠军啊
你们可以的
你们第1年打叻,都这么好了
真的是很厉害了咯
只要你们keep着你们的水准,你们的好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们是sure win的!^^
今天真的给你吓死
打完比赛你们去食堂吃东西
就跟去8一下咯
都知道你们心情一定很down了的啦
可是真的没想过你会哭咯
原本是很奇怪做么我1直跟你讲话你不要睬我
后来你抬头然后听到你吸鼻子时才知道
不好意思,我很迟钝~~
不要再不开心再哭了,不然就不帅了~^^
要怎么说呢??
你才中2就可以当上队长叻
可想而知,你的实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然大家也不会信服于你,选你当队长啦,对不对??
如果你这样都要哭的话,那我不是哭死??
今天女子18岁打第1场的时候
如我所料,我没得下场
到后来28比10多的时候他换我下场
被换下场的那个就很不爽,就说“做么要换我哦?!”
你懂他怎样答吗?
他说“都28了,还有3粒罢了嘛,都赢定了的,不可能会输了的嘛,不是给她打爽1下咯”
walao ehh,wtf 哦
真的是很kanniasai咯
很想1拳捶死他
所以咯,你不是最惨那个
而且你也没有他说的那么糟糕啊
对自己有信心1点
今天那些不开心的事过了就算了
明天早上,1切都会重新开始
加油!!!
u are the best and i'll support u all the time^^
i'll lend u my ear if u need me when feeling upset^^
this post is for u,
a special little boy^^


from:永远站在你那边挺你的我^^

2 条评论:

  1. haha
    也许你已经慢慢喜欢上他咯^^
    年龄不是问题哦^^
    支持你..
    加油
    你的心已经慢慢有了他哦^^

    高度很配下啦..haha^^
    看不出你大过他啦..haha
    ps:别生气哦^^

    回复删除
  2. 他那么baby face哦,什么看不出哦
    只是高我大概10cm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