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如何分辨普通朋友与真正的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



很多东西,都是重质不重量的
朋友也1样
你认识很多人,可是却没有1个能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那你认识再多的人也没用
就拿我做例子好了
我的确是认识很多人
可是我还是很空虚很寂寞丫
朋友,曾几何时开始变得复杂?
朋友=?
这问题并没有绝对的答案
朋友=?
朋友=(沟通+付出+包容)-(不良动机+恶意+利用)

5 条评论:

  1. 朋友=(沟通+付出+包容)-(不良动机+恶意+利用)

    这个的‘formula’很好!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
    那我可以当你的普通朋友 还是真正朋友呢?

    回复删除
  3. YY-我想的嘛,当然是好啦!哈哈哈

    樱桃-当然是真正的朋友咯^^

    回复删除
  4. 有时真的很烦恼~
    *朋友,到底为何物??
    不是很简单吗?但是很复杂。。。
    好朋友,普通朋友,朋友。。咳~
    朋友之前的感情,超出朋友的感情,少过朋友的感情,都让我觉得很烦><

    回复删除
  5. 哈哈
    这证明了我们在长大啊
    因为我们的烦恼越来越多了~
    长大毕竟不是件好事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