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老朋友“到访

今天下午在学校的时候,约了同TAMAN的小弟弟打排球
约5点
结果+我也只有3个人罢了
那个带头说要出来打的“死仔包”又没出来哦
然后就叫另1个小弟弟(阿布neh neh)出来咯
打到1半,同taman的kerbau(女子15岁的杀球球员)骑motor出来gai gai
然后就下来跟我们1起打咯
结果突然间心跳很快,快到很不正常那种,然后呼吸也开始不顺畅了
知道是老朋友-哮喘来探望我了
就坐下来休息咯,因为真的很辛苦了
又不敢跟他们讲哦,等下吓死他们
我静静坐在旁边,他们可能以为我没mood,所以也没来睬我
怎么说呢?也许,跟他们还不熟,所以他们不懂我
我不会玩玩下无端端静静坐着的咯
就算是不爽都好,我只会拿球杀你们罢了~ =p
如果是慧思,冯,恒,钦,诚他们的话,应该就会知道我绝对不是心情不好
尤其是慧思,每次我发作,就算我掩饰到很好,还是会被她发现
因为她只需要看我1眼,就会说“又气喘咯,是不是?!”
可能是因为她也是有哮喘病,所以她比较清楚
也可能是我跟她很多年朋友了,给她看清了吧~
5.55pm的时候阿yan yan(不要怀疑,他是男生)说要回家
结果王子也跟着回了
然后我也回了
因为真的很辛苦了,装不下去了,只好赶快回家休息
然后就剩下kerbau和阿布neh neh 2人世界
可是他们放下排球,跑去打篮球,zadao没有力~~

2 条评论:

  1. u love '阿 yan yan'????

    回复删除
  2. walao
    你哪一个山洞跑出来的??
    我才不会喜欢他叻,神经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