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开心开心^^

下星期1就是排球比赛了
所以这几天我们上课上到12点半就去礼堂练球
今天好棒呐
因为又有机会跟pukgi的王子对打(单挑)
虽然无能破到我们上次241的纪录啦,差32球~
但还是很开心^^
而且今天也打了很多场比赛,蛮爽的~^^
练球练到2点多的时候肚子强烈抗议,打起锣鼓来了
就叫mai王子去吃咯
他就说不要吃,可是他可以去陪我
然后很多小班的男子都1起去了
1直说笑,很开心^^
第1次跟他们有说有笑咯^^
之后我就1直偷拍王子,别忘了我是爱偷拍的狗仔队=p
然后就跟他合照咯,因为他答应过的,不过1张罢了啦
他很paiseh咯,坐距离我够远哦,好像怕我吃掉他酱~
虽然拍到我不好看啦,可是拍到他的笑容很可爱,哈哈
之后休息的时候他突然杀出1句“你有玩msn的吗?”
吓到1下~
然后就拿了他的email address咯
然后才知道他只有星期五,六,日可以上网
有严厉的父母还挺辛苦的~
回到家,照旧-上网
就+他先咯,不然我这糊涂虫肯定又会忘记了的
结果不久后居然看到他上网,还来找我聊天
吓到下~问他做么可以上网
他说幸运war~可能是他妈心情好让他玩吧
然后就1直聊聊聊~
发现到他几衰1下~
说pukgi一定是受过什么刺激,所以现在变到疯疯癫癫
笑傻我~
嗯。。。总之就聊了很多啦
嗯。。。总之就很开心啦
嗯。。。就这样啦,下线咯,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