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再见~~ >.<

今天放学后就跟郡去剪头发
其实应该说是她陪我去剪头发
原本想修一下罢了的
可是她1直很坚持要我剪短短
去gold cut,没开
去angelic,又没开
无奈何,就去classic
没去过,有点怕怕
等了接近1小时才轮到我
不是因为人多,是因为那个auntie手脚很慢,乌龟酱哦
剪1个小弟弟的头发,那么1点点,她有本事剪了接近1小时
哇靠,真的是顶她的肺~~
坐在那个椅子上真的是度秒如年咯
因为她手上的剪刀正无情地1cm1cm地剪着我的头发
我要complain!!!
虽然我不是男孩子,可是auntie!你可不可以对我温柔1点?!
1直扯我的头发,很痛的你知不知道?!
不知道是吗,给我扯扯看!!
结果。。。给她剪到很短!! >.<
原本是蛮满意的,可是在她剪掉我的刘海的那1瞬间,我脸黑掉了。。。
我的刘海。。。。555~~~
她。。。她。。。她居然把我的刘海剪到好短好短
短到我再也不能用我的头发来遮着我的眼睛!!
我朋友说只有没自信的人才会用头发来遮脸
我知道啊,我就是没自信啊,那又怎么样??
auntie~~~我会记着你的!!你下刀好狠呐~~~
回到家,如我所料,我妈被我吓个半死
还很恶毒地说了句“去哪里剪的?难看到要死!”
可是郡却一直说很好看
我看了几个小时,都看不出哪里一fat好看 ==
傍晚出去打球,问他们有没有变样衰了
他们都不要choi我~~
之后贤文来打篮球,看到我就问我怎么跑去剪短头发
就顺势问他丑没有咯,他说不会
其他人也说不会
阿yan yan就小小声说了句“比起你以前那个lion king头好得多咯”
虽然他讲到很小声啦,不过还是给我听到了~~
后面跟旁边还好啦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那么短那么丑的刘海咯
超后悔的!!
明天去学校会paiseh到死
刘海就像是我的脸
刘海真的很重要!!
我发誓,下次打死我都不会再去klassic了的!!
gold cut的靓女auntie手脚灵活多了,剪得也好看多了,而且也温柔多了!!!
我的头发,我的刘海,再见了
我1定会再把刘海留到长长的,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