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烦恼~~

今天老师告诉我们说有个机会到印尼去做什么交换学生的
就是去那里12天
然后会有1户人家收你做anak angkat的
不过费用是RM570呐
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小数目
可是对我来说是笔蛮大的负担
虽然我是很想去啦
可是家里环境又不好
而且刚刚看了哥的blog
才知道原来他受了那么多委屈
可是这几天跟他联络他都不说的
也许是因为我跟他不够亲吧。。。
在这种时候,我怎么能够把我这要求向家人提出呢。。。
说了=我很自私
不说=我放弃了那1线希望
烦呐~~

1 条评论:

  1. 嘿~
    这是个不错的机会耶!真得很爽下的咯!但是你的烦恼我了解!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哈哈
    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