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我很强!!

我很厉害哟
我今天已经不再那么难过了
1个人孤孤单单的时候
我就抄笔记
之前那3个月的笔记每1科的老师都要我补抄
讨厌死了!
可是这下子它们正好派得上用场了
今天短短的1天,我就抄完了道德笔记咯
接下来就准备抄科学笔记
但科学笔记已经超过半本了呐~~
可怜的我~~
可怜的我的笔水~~
可怜的我的笔记本~~
但,感谢笔记让我没有时间去难过
感谢笔记转移了我所有心思
感谢笔记让我开始习惯孤单
话说回来
也不能全功归于笔记吧?
我那超强的适应能力也有功劳的~~
但。。。那又怎么样呢?
沈俊怡,你开心了吗?
你真的开心吗?
说开心的话绝对是骗人的

1 条评论:

  1. 生活是有喜有悲
    时间会冲淡一切
    尝试开心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