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心。。。。心

总觉得最近跟你们疏远了。。
是我想太多了吗?
就,空节啊,换节啊,下课啊去找你们
已经变得没有话题了
这是我最不想面对的事
要不就是,你们1直在做功课
做功课我又不能去弄你或跟你聊天
不然你就会说你不能专注做功课
距离远了,我不是说实际的距离,而是指心的距离
H班,不再是我所知道的那班了
J班,从来就不是属于我的天地
我现在的情况根本就等于人死了,天堂不收,地狱无门
也许老天爷这是要我学习独立吧
做不到什么,就顺其自然好了

3 条评论:

  1. 不要将想嘛
    将会很难受的
    你跟他们说说咯
    好过自己胡思乱想
    对不对?
    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的朋友哦^^

    回复删除
  2. 这个问题会出现。。
    双方都要沟通了。。
    再不然你也能趁着时刻学会独立。。
    加油

    回复删除
  3. huh?我没这烦恼咧~B,H,J,U,K都跑来跑去的~哈哈!(自恋中)
    试下跟她们沟通沟通下...^^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