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失落。遗弃

今天
是我收到最多赞美的1天
是我跟你的交情往前迈进1大步的1天
是开心的1天
也是有点失落的1天
这些,都因为,你
别人的赞美,让我感觉怪怪的
而且你好像把我赞上天去了~
明明我就不是你说的那么好
开心,因为你
失落,也是因为你
都是你啦,再见都不说1声就下线
超讨厌这种不告而别的感觉
好像自己被遗弃了1样
你知道我在说你的
所以,还不快说“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
讨厌呐
你害我想起了冉哥哥还有mimi =(
他们都是不告而别的讨厌鬼
而且还1去就不回来了
我好想念你们呐
冉哥哥,再没有人弹吉他给我听,没有人陪我做功课
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
你是讨厌鬼,狠心地把我遗弃在这没有你的世界
你可知道我已经把你当哥哥,当家人了?!
你真的很讨厌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