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好邪呐!!

昨天到义山去扫墓
结果居然烧到脚!!
天~第1次咯
实在有够“幸运”的咯
那时候我们在烧东西给我公公婆婆
然后我们就拿东西到另1边吃
结果吹大风
1张燃烧中的金纸贴在我的大腿,直到它的1生就那么结束在我的脚上
几炸到1下咯
我们5个人在那里,结果就偏偏中我~
短短那一,两秒,就烧出很大1片痕迹来了
痛死我~
现在脱皮+起泡+皮肤呈黑色(烧焦了??!!)
我妈他们就说我说错话得罪了祖先
可我倒是不这么认为
因为昨天看报纸,昨天的星座运程说我有什么难题,可向祖先提出,会得到帮助
就真的拜托他们1些事情咯
那瞬间想到摆脱他们好像是要付出代价的
结果就说我愿意用我的健康,生命去换我所拜托的东西
难道这只是个考验??!
说我迷信也好,说我傻瓜也罢,我就是这么相信着
觉得真的挺邪门的~
不过我没后悔啦~

2 条评论:

  1. 烧到脚!dai sei!哈哈!

    讲笑jek~不要生气!

    btw:拜托祖先什么事?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