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醒醒!!

今天,应该算是不开心的1天吧
跟大笨牛聊天,聊了很多东西
跟他聊天是件蛮享受的事情
因为跟他几乎可以无所不谈
可能多多少少是因为我们两个都很多话讲吧,哈哈
然后从他口中也得知了个天大的秘密
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可是后来跟面包仔闹意见,然后就不爽了
其实,我真的很霸道
以为有个人迁就我,包容我,那他永远都会这样让着我
可是其实不是的
你算老几啊??
人家干嘛事事都得让你?
simcard ah simcard,清醒点啦
没有人会受得了你这臭脾气的,就算能忍1时,也不会永远都这样让你的

2 条评论:

  1. 可怜的sim...
    哈哈。。
    我今天跟你相反涅!!
    我高兴到爆炸~
    但是希望可以把握的一点快乐分给你。。
    *快乐每一天*

    回复删除
  2. 刚看了你的blog,知道了咯,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