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kem tahunan

好几天没来写日记了
朋友开始向我抱怨怎么那么久没更新博客了
这几天也不知道做么
虽然天天都有来,可是就是不知道要写什么
最近严重缺乏灵感,惨惨惨~
嗯。。。今天就说说我校6月1号到3号的kem tahunan吧
每年年中,我们童子军都会举办1个营-kem tahunan
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咯
今年轮到我还有中4,3,2的工委们合作搞这个营了
虽然才开始筹备几个星期
可是我们已经面对了好多好多问题
甚至有人想退出工委1职了
我们经验不足,我们默契不够,我们不够成熟,我们没有远见
但我们一定会努力的
我答应你们,我会尽力把这营搞好,不会白费大家的心血的
i promise,i'll try my best
all my AJK,all my good partners,lets try our best
GAMBATEH,PI CHUNG SCOUT TROOP!!^^

2 条评论:

  1. 加油啊
    我们挺你们
    可是我可能帮不到什么忙哦
    最近我都一直生病

    回复删除
  2. hihi..
    is li ping here..
    1st time view ur blog le..
    haha..

    welcome 2 my blog oso:
    http://www.wretch.cc/blog/lipinggal

    回复删除